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县委办党支部到下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09-25 14:00:20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叶惠容 近日,县委办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到下党开展弘扬红色文化,加强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全体党员顶着烈日重走了习总书记当年深入下党时的崎岖山路,参观了下党乡党性教育教学基地,重温了习总书记披荆斩棘、跋山涉水深入下党访贫问苦、现场办公、推动发展的艰辛历程,在鸾峰桥的见证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还实地参观了下乡的味道一条街,听当地群众讲述下党的脱贫故事以及下党的幸福变迁。

 

当天晚上,县委办党支部在下党村委楼召开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专题研讨会,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代表围绕主题依次作了交流发言。会后,全体党员乘着月色夜访碑坑山村,深入了解碑坑山村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以及精准脱贫工作情况,围绕如何脱贫和巩固脱贫成果,与群众围坐在一起,谈思路建议,谈心得体会。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