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寿宁县政府办、市场监管局联合举办“道德讲坛”
2017-09-25 19:02:25  来源: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叶诗晴 日前由县政府办、县市场监管局联合举办的“道德讲坛”举行,主要有唱歌曲、做反省、学模范、诵经典、看视频、做承诺、送吉祥等7个内容。

    活动在一首《父亲》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反省对待父母的不足之处,随后大家集中学习了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陈斌强的先进事迹短片,聆听了他的先进事迹,学习了他的孝道,使参加人员切实体会孝老爱亲精神。

     最后全体参加人员郑重承诺尊老敬老,争做孝老典范。

     活动为在场参加人员发放《三字经百家姓 千字文 弟子规》一书并传送“厚德善行,吉祥相伴 ”的寄语中结束。

孝是中国的传统美德,是儿女对父母应尽的义务,从古至今,以孝感动邻里、感动天地的例子数不胜数。通过开展“道德讲堂”,让大家进行一次心灵的洗涤,倡导大家积极向善,孝顺父母。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