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大安乡召开计生协会会长、小组长业务培训会
2017-09-28 18:30:29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项丽霞 927日,大安乡召开了计生协会会长、小组长及业务骨干培训会,乡村两级计生协会会长、小组长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是计生条例政策、小组长职责、会员权利义务以及今年计划开展的计生惠民活动等协会业务知识,并在二孩新政、妇幼保健、优生优育、幸福工程、意外伤害险等方面作了重点科普,参训人员答疑互动更是为大家提供了释疑解惑、畅所欲言交流的机会,有效增强了协会组织建设的凝聚力,使得培训工作卓有成效。

通过此次培训,各村协会会长、会员小组长对工作认识得到增强,思路更加清晰,组织和动员群众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工作方法得到提升。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