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县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武到水洋村走访调研
2017-09-28 18:35:09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项丽霞 9月26上午,县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武到大安乡水洋村走访调研。

陈武一行实地查看水洋樱花基地建设,走访看望精准贫困户,听取了大安乡水洋村扶贫工作,与会人员就水洋村扶贫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在了解了水洋村基本情况后,陈武指出:随着樱花基地的建设,加之距离寿宁县城近的优势,水洋村旅游服务业发展潜力很大。水洋村两委要抓住这一有利时机,加强与市质监局直属党支部(帮扶支部)的联系,借助省交通厅市港务局挂钩干部驻村蹲点的机会,强化班子思想建设,开拓创新,推行“引进来”(吸收和引进年轻人、后备人才)、“走出去”(打响锌硒产品品牌和生态旅游精品路线),努力为农民增收、壮大水洋村集体经济出谋划策,扎实推进党建富民强村工作,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的顺利召开。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