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县领导到大安乡检查指导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工作
2017-09-28 18:58:29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 项丽霞 眼下正是全县群策群力、以倒计时工作举措推进百日会战各项扶贫工作之际,为及时掌握了解基层贯彻落实扶贫工作情况,县委副书记张彪率县扶贫办一行到大安乡检查指导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工作,在详细地听取大安乡党委书记龚旺春的情况汇报后,县扶贫办对大安乡扶贫工作档案材料抽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以紧盯目标的举措确保如期出列。
    张彪要求:一是迅速落实好百日会战力量及措施,充分发挥好乡村干部作用。紧盯如期脱贫目标,对症下药,抓实关键,因户施策;二是落实好对标对表,逐项指标进行梳理。对照一户一档、村级档案目录,补齐短板,完善档案内页材料;三是落实全覆盖要求,做到一个不漏。要结合县纪委精准督查入户全覆盖工作,及时对接整改存在的问题,乡纪委要发挥监察作用,坚强督查,发现问题;四是抓提升、追赶,规范到位,时间节点要把握,整改措施要到位,贫困户收入要有数,确保实现脱贫有依据。
    张彪指出:时间倒逼,工作要实。要对预脱贫评估中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制定整改措施,采取销号制逐一解决落实,要对准脱贫标准,查缺补漏,抓实整改,抓细痕迹,做到心中有数,目标明确。
    大安乡党委、政府表示,以立说立行,时不我待,苦干加会干,会干加巧干的精神,善始善终抓好脱贫攻坚百日会战,为如期脱贫出列自加压力,争取交出合格答卷。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