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县广电局联合多部门开展非法卫星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行动
2017-09-28 19:05:20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王淑眉  927日,广电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行政执法大队一行11名工作人员,在城区内开展非法卫星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行动。

专项整治行动的重点是排查城区电器维修销售经营网点、五金商店及电器零配件销售中心及个人有无非法销售、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行为。通过认真走访排查本次行动共查处非法出售卫星接收设施行为商家4户,现场收缴了非法经营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5套,并对这些商户进行相关法律法规讲解教育,同时在辖区显眼的公共宣传栏粘贴宣传《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管理规定》等宣传单100余张。

通过专项整治行动,防范和遏止了法轮功等反宣节目通过境外卫星频道在境内落地的行为,同时为十九大顺利召开营造舆论安全环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