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宁和社区党员活动日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2017-09-28 12:04:39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加元 9月27下午,宁和社区组织党员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大扫除活动,对社区内的巷道积存垃圾进行了彻底清扫,同时发放宣传单呼吁社区居民做好门前卫生,以实际行动倡导社区居民共同维护良好市容形象,积极投身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20多名党员用扫帚、铲子等清洁工具仔细地清扫路面,各自分工协作,对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清理。大家不顾天气炎热,打扫地上的垃圾以及修建铺面的建筑垃圾,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经过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巷道面貌焕然一新,赢得了过往市民的交口称赞。

参加活动的所有人员纷纷表示,争创省级文明城市,人人有责。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活动,确保提升市民的文明素质,让城市更加整洁,环境更加优美,社会更加和谐,百姓更加满意。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营造整洁、优美、有序的城市环境和城市形象。

当天,社区还组织党员学习廖俊坡先进事迹和习总书记7.26讲话精神,争做合格党员。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