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竹管垅乡召开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2017-09-29 13:25:35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张莉 国庆节、中秋节将至,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为切实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928日上午,竹管垅乡召开乡、村两级干部大会暨保十九大 迎国庆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全乡干部7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光华部署四点意见:一是各参会人员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认真履行职责,切实把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齐抓共管责任制落到实处,确保两节和十九大期间我乡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二是各村委、乡直单位、企业要结合自身情况、行业领域工作实际,细化工作方案,落实工作措施,在节前要完成一次全覆盖、零容忍的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工作;三是加强在校生假期返家安全教育;四是要突出易发重大事故的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消防及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监管,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

要求要在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中要建立完善隐患排查台账,能立即整改的要当即整改到位,不能立即整改的要限时整改。安全生产检查要细、要实,做到真检查,真发现问题,真整改落实,杜绝走过场;在建工程和道路运输行业重点领域要深刻汲取各类案例教训,举一反三,要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强化驾驶员安全教育,要加大非法营运、超限、超速、疲劳驾驶等违章行为打击力度,确保客货运输安全;各村委、乡直单位要根据各级党委政府要求,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做好信息收集上报工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