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鳌阳及县禁毒办联合开展反邪教、禁毒宣传活动
2017-10-01 14:28:19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加元 929日下午,鳌阳镇、县禁毒办联合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远离邪教,崇善科学”反邪教、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在紫来桥宣传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反邪教、禁毒宣传册、禁毒展板展示、仿真毒品讲解等形式,向群众传递禁毒知识。

活动得到了市民朋友的积极参加,许多路过的市民纷纷主动前来领取禁毒知识宣传册,在禁毒展板展示区市民在认真地学习禁毒知识,生动形象的讲解,更是吸引了市民们的驻足倾听。

“同学们,大家知道毒品是什么?又分为哪几类吗?”在鳌阳中学宣传教育现场,鳌阳镇副书记许平、县禁毒办大队长范希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并结合现实案例,为1000多名学生讲解了邪教、毒品的危害,告诫师生应提高拒绝毒品、健康生活的意识。让青少年学生认清邪教、毒品危害,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当天,还发放了1000多份反邪教、禁毒宣传资料到学生手中,并开展签名、授带、宣誓活动,号召全体学生参与到禁毒行列中来。

    按照国家禁毒办、教育部《关于做好2017年秋季开学在校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扩大秋季校园禁毒宣传覆盖面,县禁毒办于20179月部署了在校学生毒品预防教育“五个一”活,即一次展览、一部电影、一次知识大赛、一次征文、一次主题班会。通过活动,学生们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得到提高,有效预防了毒品犯罪,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净化校园环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