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凤阳镇国庆期间开展河道清理整治
2017-10-06 15:08:06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张建杰 2017106日,尽管是“国庆”小长假期间,但凤阳镇福后村干部和群众劳动在一线,以实际行动落实“河长制”工作。

该村发动党员义工和村民对主要河道两岸垃圾进行全面集中清运,同时对河道飘浮物进行清理。并以此次集中清理整治为契机,宣传教育广大群众,一定要树立环保意识,为了美化自己的家园,不要随意将垃圾丢入河中。对此,广大群众表示理解,并表示为了共建美好的家园,从今后要养成良好习惯,不随意将垃圾倾倒河中,还一河青水、保一方环境。  

据了解,自从建立“河长制”以来,凤阳镇积极行动起来,全面落实“河长制”,分段落实 “河段长”和责任。为了保持河道长期畅通和卫生整洁,为沿岸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今年4月以来,该镇共投工投劳500余人次,投入机械设备30台次。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