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张成慧到坑底、大安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2017-10-09 16:52:06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加元  109日,县长张成慧带领农业、交通、国土、扶贫办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到坑底、大安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张彪、刘春民、孙绍洪、林学春、刘新秀等县领导参加调研。

 

我县扶贫工作进展如何?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张成慧十分关心。在贫困户家中,张成慧与建档立卡贫困户亲切交谈,从贫困户家庭情况、致贫原因、制定了那些脱贫措施做了详细的了解。贫困户曾凤春因病致贫,张成慧了解其有强烈致富愿望后,鼓励其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并嘱咐干部尽快想办法解决贫困户发展生产资金问题。

在大熟村,张成慧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在听取坑底、大安精准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后,他强调,要深化认识“百日会战”的形势,干部责任要深化认识,落实到位,产业扶贫要再拓展、再创新,帮扶措施要再细化。

当天,张成慧还实地察看了坑底至联八线、大安乡镇镇有干线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协调破解办法。

与会领导和部门就精准扶贫和项目建设建言献策。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