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幻灯
张成慧到清源调研指导精准扶贫等工作
2017-10-11 11:31:51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谢养妹 1010日,县长张成慧带领发改、交通、国土、林业、财政、水利、扶贫办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到清源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林学春、刘新秀、黄建恩、温加生、颜伟等县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中,张成慧来到三望洋村贫困户叶大葵家中,对他的家家庭情况、致贫原因、脱贫措施十分关注,做了详细的了解,并高度肯定了该户贫困户的精气神,虽然家庭因病致贫,但精神面貌很好。在听取清源精准扶贫、撤乡设镇等工作情况汇报后,张成慧充分肯定了清源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清源顺利撤乡设镇、镇镇有干线提前顺利竣工并试通车表示祝贺。他强调,要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清源乡村两级干部是一支能干事能成事的队伍;要深化认识百日会战的形势,进一步加大贫困户改厕力度,再接再厉做好精准扶贫、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

 

 

当天,张成慧还详细了解了撤乡设镇等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协调破解办法,与会领导和部门就清源精准扶贫和项目建设进行了出谋划策。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