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我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2017-10-16 16:36:29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 1016日,县长张成慧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全市脱贫攻坚“百日会战”现场推进会精神、听取省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相关情况汇报,研究我县贯彻意见并部署相关工作。

 

张成慧、兰清元、陈信文、刘美森、张彪等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纪委、县委办、政府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张成慧强调,思想认识要更深刻。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精准脱贫,是全党全国当前头等大事、首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必须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和认识,层层压实责任,实行全面攻坚,做到决战决胜,全力以赴迎接省、市精准扶贫工作年终“大考”;问题整改要更到位。全面开展脱贫攻坚以来,成效有目共睹,但存在的问题也不容回避,对照越来越严的考评验收标准,各乡镇、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突出问题导向,建立问题台账,逐项限时整改,抓紧补齐“短板”;攻坚举措要更精准。要以更高标做好精准扶贫工作,以绣花精神打好信息核查攻坚战,以钉钉子精神打好重点指标攻坚战,以创新精神打好产业扶贫攻坚战;责任落实要更严格。责任明确、任务到人、传导压力、激发动力是确保打赢脱贫攻坚“百日会战”的重要前提。面对艰巨复杂的脱贫任务,各乡镇负责人要负起主体责任,着力构建人人有责、人人担当的脱贫攻坚责任体系。

张成慧指出,对寿宁来说,办好省运会相关赛事,既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民生工程,也是展示寿宁城市形象和综合实力的一个重要窗口。要强化责任担当,围绕目标攻坚,紧盯薄弱环节,广泛动员,逐项细化,严格督查问效,强化协作配合,全力以赴,攻坚冲刺,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大干365天,切实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任务,确保能够办成有特色、有水平、有文化、有内涵的比赛。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刘新秀传达全市脱贫攻坚“百日会战”现场推进会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孙绍洪通报全县精准监督精准扶贫入户巡查全覆盖工作情况;县审计局局长陈林峰通报省审计厅精准扶贫审计情况;县扶贫办主任韦寿平通报各乡镇精准扶贫工作推进情况;县文体新局局长叶林生汇报我县备战省运会工作情况。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