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大安乡慰问退伍军人
2017-10-18 15:26:49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项丽霞  17日,为感谢退伍军人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关心他们的生活,大安乡党委组织综治办、人武部和民政办等工作人员形成慰问组,开展退伍军人集中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中。

当天,慰问组一行看望慰问了11名退伍军人,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及身体健康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所做的贡献,并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家庭幸福。

与会11名退伍军人对镇党委、政府的关心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全力支持社会事业建设,积极宣传引导群众投身国防建设,为全乡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