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斜滩镇开展家庭医生签约及义诊活动
2017-10-18 14:20:21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 缪挺 (/)  为认真履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职责,让签约群众切实感受到签约服务带来的好处。20171017日,在第4个“国家扶贫日”来临之际,县卫计局带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到斜滩镇石井、印潭开展家庭医生签约及义诊活动。并为群众提供免费健康检查、健康咨询。

本次活动由县卫计局和斜滩卫生院部分医生组成服务团队。团队医生为前来就诊的群众(主要是贫困户、低保户、计生户等弱势群体)讲解疾病预防相关知识,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健康问题。根据服务对象的健康状况作出评估,分别给出饮食调养、体育锻炼等方面的建议,对发现疾病的病人提供防治方案,对需要进一步检查治疗的病人介绍到医院作详细检查治疗。活动现场充满着对群众的关爱和体贴。本次活动共为签约群众免费检查21人,提供健康咨询32人。开具处方15张,活动得到了当地群众的好评。

现场群众表示,义诊活动既检查了身体,治疗了疾病,还学到了不少健康保健知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体现了为群众健康着想,为老百姓办实事。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