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寿宁县召开2017年第四季度预青工作会议
2017-10-18 14:25:41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张晓燕 16日下午,寿宁县2017年第四季度预青工作会议在鳌阳镇青少年之家顺利召开。寿宁县预青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雪梅、县预青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成员、县预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等共计二十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县委书记刘文丽主持。
   
会上宣读了市综治办、市预青办《关于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专题调研情况的通报》。县预青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依次汇报了工作情况,并进行了交流发言。团县委书记刘文丽同志通报了2016年我县预青工作考评的总体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我县的预青工作。

最后,县预青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雪梅结合当前情况,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我县预青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从源头预防犯罪,抓好思想引导和价值引领;二是从顽疾综合施策,解决突出问题和难点问题;三是从运用多策并举,切实防范校园欺凌暴力行为;四是从关爱帮扶入手,关注重点青少年群体;五是从改革和发展着眼,不断深化创新和探索。各预青成员单位一定要按照中央、省、市、县的要求,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扎实的举措、更加积极的行动,推动我县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寿宁作出更大贡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