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全县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2017-10-18 17:07:52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吕铭丹 吴通华  今天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我县广大干部群众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开幕盛况。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成慧等领导在各会议室收听收看。

在县政府会议室,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成慧等领导一起聚精会神地收看现场直播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参会人员纷纷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进入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承载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厚望,是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扎实的步伐,全面推进我县加快发展绿色崛起。

在七楼会议室,部分县领导,县委办班子成员、党员等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的现场直播。大家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5年,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了历史性成就。5年来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5年来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这些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标志着我国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在县委宣传部会议室,部分县领导,宣传部广大党员、干部在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的电视直播后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报告洋溢着中国共产党人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豪情,是一个全面、深刻、振奋人心的报告,反映了时代心声,回应了百姓关切。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将进一步凝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智慧和力量。一定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下功夫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城关镇卓

与此同时,全县各级各部门的党员、干部、群众,在认真收看了十九大报告后,纷纷表示,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表达了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心声。大家说,我们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以优良作风和优异成绩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做好当前工作,坚韧不拔、锲而不舍,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大安项丽霞

凤阳何家进

坑底刘梅芳

平溪吴云

芹洋徐芬华

三祥吴加元

团县委刘椿

武曲龚振玉

犀溪

县法院蔡海梅

县人社局

斜滩何世敏

竹管垅--叶清晖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