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我县部分单位开展各类活动喜迎“十九大”
2017-10-18 18:10:05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连日来,我县部分单位开展了各类庆祝活动,纷纷喜迎“十九大”——

【县农行】与下党村支部开展共建活动:18日,下党乡村委楼里热闹非凡,“喜迎十九大 寿宁农行与下党村支部共建活动”在这里召开,10多名支部成员围坐一起,聚精会神地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上午八点,搬桌子、摆椅子、沏茶水,大家陆续到齐,个个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9点,大会正式开始时,支部成员们认真聆听总书记的报告,记下大会新观点、新内容,每到振奋人心之处,会议室里就会响起热烈的掌声。交流会上,支部成员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下党乡发生了翻天覆地地变化,大家对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并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以十九大召开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为下党的发展而不懈努力。(周茂金供稿)

【县计生协会】开展健康扶贫进乡村活动 17日,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前夕,寿宁县计生协会组织县妇幼所医疗服务队,到斜滩镇奖禄村为留守老人、妇女儿童提供健康咨询、义诊、免费送药服务活动,方便村民就医问诊,提供“老、妇、幼”健康水平。进入深秋季节,山区气候渐冷,一些高血压、呼吸道和风湿病等常见病多发,县计生协会的志愿者们顾不上路途颠簸辛苦,一下车立即投入工作,细心地为患者诊疗、耐心地为村民讲解如何进行疾病预防,并开展儿童早期教育、儿童保健和妇幼健康知识宣传。参加本次活动志愿者23人,参与群众120多人,咨询、义诊患者70多人,免费送药2000多元;发放宣传品120多份;发放宣传册800多份。(胡敬芝供稿)

 

【老干局】跨省参加文艺会演近日,闽浙两省六县(市)老干部“红心永向党”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文艺会演在浙江省庆元县举办。我县夕阳红艺术团携侗族舞蹈《哆嘎哆耶》和月琴合奏《沂蒙情》两个表演曲目参加会演,与各地的老干部们同台献艺,给观众带去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文艺会演不仅表达了老干部对党无限忠诚之心和赤诚热爱之情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烈愿望,也为各地老干部搭建一个学习、交流、切磋的平台,有助于促进浙闽两省老干部红色文化交流提升,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喜庆、繁荣、欢快的浓厚氛围。(吕铭丹、老干局供稿)

【全县金融系统】举办健身跑步比赛:15日,寿宁县金融系统开展喜迎十九大“农信杯”健身跑步比赛。全县金融机构共10家单位、57名选手参加比赛。(县农村信用社供稿)

【寿宁供电公司】开展服务进万家活动:连日来,寿宁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到各乡镇、居民社区、企业中,开展“喜迎十九大 服务进万家”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十九大。活动中,该公司员工结合当前季节特点,以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安全用电知识等多种形式,把安全用电知识、安全用电意识及优质的供电服务送进群众的心坎里。此外,该公司技术人员还逐户上门为企业和村民检查维修供电线路及用电设备,及时消除隐患,并传授安全用电技能和触电急救常识,提高用户对电器事故的防范、处置能力。同时,积极倡导用户科学用电、节约用电、安全用电,进一步营造良好的供电环境。(李腾飞供稿)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