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平溪开展法制安全进校园活动
2017-10-20 08:35:09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叶振平同学们放学后不要在马路上互相追逐打闹,不要随意横穿马路,不要搭乘无牌无证、黑车、摩托车以及超员等没有安全保障的车辆……”1017日,平溪司法所联合平溪派出所、综治办等单位到寿宁五中开展法制安全教育讲座。

此次讲座以珍爱生命为主题,重点突出从交通安全及防突发事件的处理等方面进行授课,向学生讲解交通信号、行人交通安全、自行车交通安全等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同时还向学生们介绍了当地交通事故多发的人群、地段、车辆等交通情况,以图文并貌的形式讲述了当前的交通形势,并列举了几起重大交通事故案例,用直观的事实和惊人的数字警示学生时刻注意自身安全,增强交通安全意识,防范于未然。

此次活动,加强了学生的法制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使学生明白了知法懂法守法护法对健康成长的重要性。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