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黄祥谈到我县调研指导工作
2017-10-20 10:11:31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加元 1019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黄祥谈带队到我县调研指导工作。副市长王金柱、县长张成慧、副县长林学春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黄祥谈一行深入我县芹洋、下党等乡镇,实地察看了解我县下党至周宁界段(闽浙界经寿宁下党至芹洋江瑶村段)路线方案设计、道路走向、以及周边环境情况,听取我县有关情况汇报,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黄祥谈要求,要按照目标任务,充分研究统筹,进一步梳理好各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要做好各项规划,因地制宜,把好设计关,设计要更细、更深;要形成合力,不断完善交通基础设施,做好下党生态美丽公路,助力社会经济发展。

当天,黄祥谈还走访参观了下党乡党性教育基地、鸾峰桥、“下乡的味道”一条街,深入学习了解习近平同志在闽工作期间心系百姓、三进下党、攻坚克难的历程,重温习近平同志深入基层、扶贫攻坚的感人故事。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