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犀溪镇召开造福工程“促搬入住”座谈会
2017-10-20 10:09:31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缪少铭 为进一步落实脱贫攻坚“百日会战”行动内容,加快脱贫步伐,19日上午,犀溪镇扶贫办召开“促搬入住”座谈会,与扶贫户面对面交流探讨,帮助他们解决入住难题。

座谈会就当前全镇造福工程入住进行分析通报,并对造福工程易地搬迁政策目的进行宣传讲解,明确提出要求未入住扶贫户在脱贫攻坚“百日会战”期间要全面实现入住。同时,与会的16位参与20162017年度造福工程易地搬迁未入住的扶贫户逐一发言,分析自身未入住的原因,共同探讨解决入住的举措。

据了解,犀溪镇针对参与造福工程未入住的扶贫户出台了具体鼓励办法,办法要求对于能够在20171215日之前通过入住验收,给予资金和生活物质双重鼓励。鼓励办法的政策,受到参会扶贫户的欢迎,主动自愿与镇扶贫办签订入住搬迁承诺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住上“安全房、幸福房”。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