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省政协举办推进冯梦龙文化传承和发展座谈会
2017-10-21 14:55:22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郑万江 1016日,推进冯梦龙文化传承和发展座谈会在省政协会议室召开。参加座谈会的有: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福建主委陈绍军,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张作兴,省方志委主任陈秋平,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兼省文联主席许怀中,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原主任龚守栋,海峡商务交流协会理事长张秋,福建江夏学院副院长刘慧宇,福建师大原中文系主任、博导齐裕焜,福建冯梦龙研究会主任王凌,省文学院院长吕纯晖等40多人。座谈会由省政协常委、教科文卫体委主任李福生主持。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春民,县政协副主席吴松兰,县法院院长林松涛一行6人参加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龚守栋、刘春民分别从全省、全县层面介绍了冯梦龙文化传承和发展情况;许怀中、王凌、刘慧宇、齐裕焜、张秋、陈秋平、苏庆赐、王江、袁德良、张作兴、林玉平等与会嘉宾先后作了精彩发言。

陈绍军针对推进冯梦龙文化传承和发展工作,强调:一要官方与社会同进;二要挖掘与宣传同行;三要研究与利用同步。陈绍军对寿宁冯梦龙文化传承和发展工作十分重视。201587日,他到寿宁调研指导时,对我县挖掘、传承、发展冯梦龙文化予以了高度评价,之后,还专门撰写了调研文章刊登在《政协信息》上,呈报省委和省法院主要领导。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