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我县召开选调生座谈会
2017-10-21 13:33:53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迅 吕铭丹 1019日,我县召开选调生座谈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人选赵维玲,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人选谢庆等领导参加座谈会并发言。

会上,我县历届选调生纷纷介绍了自身的工作情况,分享了成长经历,恳谈基层工作的体会和感悟,并对进一步做好选调生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会议强调,基层是培养和锻炼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的重要平台,要珍惜机会,牢记自身的使命担当,对组织忠诚;要明确工作定位,端正工作态度,永远发扬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优良作风;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工作中多角度思考问题,锤炼本领,厚积薄发,提升全面发展能力;要坚定理想信念,严于律己,守纪律、守规矩、守底线,扎实做好基层工作,服务人民。

当天,选调生一行还先后前往凤阳、武曲、犀溪、竹管垅等乡镇,参观了官田村山地自行车、樱花基地、大学生创业基地,塘洋村美丽乡村、西浦村“五位一体”项目、竹管垅白茶“银行”建设项目等。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