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县委办党支部到消防大队开展党日活动
2017-10-22 10:00:40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加元 1020日,县委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消防大队开展“携手同行,走近消防”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副书记张彪、县委常委赵维玲、简树铃等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党员们在消防官兵的带领下,参观了各种消防车辆、各类消防器材装备等,听取了各种车辆装备、防护服装、消防器材的名称、性能参数、用途和使用方法。期间,党员们不时地向官兵提出了各种有关消防知识的问题,官兵都逐一进行了解答。并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实际的灭火演练,部分党员在消防战士指导下学习灭火技能,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座谈会上,党支部和消防大队官兵共同学习《十九大报告解读》,听取了消防大队工作情况汇报,与会党员围绕报告谈体会,谈感受,还就县委办党支部与消防大队共建沟通协作谈想法,提建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