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我县开展重阳敬老活动
2017-10-23 13:48:54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 21日,以“爱在金秋 重阳送暖”为主题的2017年重阳敬老活动在坑底乡地洋村五保幸福园举行。活动由县人大志愿者服务队主办。

活动现场,志愿者服务队为老人们送上了营养品棉衣现场发放慰问金3900元。

当天一大早,得知有慰问演出,幸福园的老人们早早地就围坐在活动现场,闲话家常、欢声笑语,营造了浓浓喜庆的节日氛围。开场热情洋溢的小组合唱《青春舞曲》让现场的氛围一下活跃了起来;女声独唱《小背篓》、乌克丽丽弹唱《青春修炼手册》、器乐重奏《森林狂想曲》等一个个精心准备的节目,让老人们热情高涨,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最后,大家合唱了一首《我爱你,中国》,为演出活动划上了圆满句号。

活动结束后,老人们还沉浸在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的节目里久久不愿离去,志愿者们也备受感染,表示会把这样的爱心慰问演出延续下去,以实际行动,为老人们奉献更多更精彩的节目。

据了解,地洋村位于坑底乡东部,距离城关42公里,是老区基点村,有70周岁以上老人165人,空巢老人63人,五保户20人,2013年下半年经群众提议和村民代表大会研究决定,建设了地洋村“五保幸福园”、“地洋村幸福院”,建筑面积712平方米,内设日间休息室、活动室、阅览室、餐厅、卧室等20间。现已入住五保户、孤寡老人共11人,因条件有限,目前村里还有很多老人无法入住五保幸福园。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