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经济产业
马尾区区长陈曾勇一行到我县开展调研活动
2017-10-24 16:06:14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 1023日,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马尾区区长陈曾勇一行到我县开展调研活动。县长张成慧,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雷春雄,副县长董廷才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下党乡、茗溪新区、犀溪镇,重走“党群连心路”并实地察看了省委党校党性教育教学基地、鸾峰桥、县体育馆、际武工业园区等地。重温习总书记当年到寿宁县下党乡深入基层、扶贫攻坚的历史,践行群众路线,亲身体验下党红色旅游。在际武工业园区,陈曾勇指出,开展共建园区工作是省委、省政府对挂钩帮扶工作的要求,希望能借助这一契机与我县加强合作,引进更多优质企业入驻,扩大产业园经济总量,助推寿宁发展再上新台阶。

今年,马尾区帮扶我县项目有体育馆建设、共建产业园区服务平台、横埕水流域治理、岱阳村路灯、教师培训等,目前帮扶资金已到位1250万元。据悉,2012年,在省委组织部的牵头下,马尾区开始对口帮扶寿宁县。截至目前,共帮扶我县项目30多个,发放帮扶资金6000多万元,分别对寿宁的教育、水土保持、挂钩村、产业园区等方面进行帮扶。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