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斜滩举办百香果培训
2017-10-25 14:30:35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挺 (文/) 在参加完培训课的斜滩镇种植户纷纷表示道:学习掌握到了实用的百香果种植技术知识,有助于他们科学种植,提高产量、增加收入,是一项惠民惠农的举措。

为了让种植户更加了解百香果种植的基本知识,解决种植户在实际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升农产品增值利用价值。1024日,斜滩镇邀请了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教授王会全和漳州百香果专业种植专家王金才、黄思杰,以及县农业局副局长郑毅雄,到镇里来,为全镇全镇15个村的20多名百香果种植户,共计30余人进行了相关技术的培训。

培训班上,农业专家从百香果的种类、食用价值、栽培环境、育苗技术、建院技术、肥水管理技术、整形修建技术、病虫害防治和花果管理等多个方面进行讲解,同时,结合农户在种植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据悉,为了整个资源,进一步做大做强百香果种植产业,斜滩镇将在县农业局的指导下,联合所有百香果种植户成立寿宁县百香果农民专业合作社,为这样不仅有助于扩大百香果种植规模,还为种植户增收开辟出了一条新途径,增强种植百香果实现脱贫致富的信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