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我县召开第二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总结会和县心病高危人群早期筛查与综合干预项目启动会
2017-10-27 20:27:44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苏梅 10月26日,我县召开2017年寿宁县创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领导小组成员会议暨中国第二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总结会和寿宁县心病高危人群早期筛查与综合干预项目启动会,县政府副调研员颜伟、县创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政府分管卫生领导、县“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竞赛管理委员会成员、县直卫生医疗卫生单位和各乡镇卫生院负责人和各参赛代表队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县卫计局局长周少波对我县创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和参加中国第二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阶段持续巩固创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推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和启动我县心血管高危人群早期查与综合干预项目等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颜伟指出创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引导群众科学健走活动、实施国家心血管病高危人群早期筛查与综合干预项目等工作,都是卫生与健康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经济欠发达的县来说,人群健康更具特别意义。因此,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贯彻“预防为主”方针,遵循慢性病综合防控优先原则,树立“以人民为中心、以健康为根本”的健康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他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在社会事业发展的重要性;二是强化协调,密切协作,抓好抓实慢性病防控各项工作;三是广泛发动,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塑造自主自律的健康行为;四是继续引导群众科学健走活动,弘扬健康运动正能量;五是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做好国家心血管病高危人群早期筛查与综合干预项目工作。

会议还对我县参加中国第二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的优秀组织单位、优秀代表队、优秀队长、优秀队员、优秀征文等进行表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