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寿宁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28 20:18:31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吴通华)1027日晚,受县委书记汤孔忠委托,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成慧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县首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上来,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推进寿宁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中去。

张成慧、兰清元、陈信文等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党的十九大代表叶旦旺、部分县副处级以上离退休老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县长张成慧传达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市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对贯彻落实作了工作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春民全面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大代表叶旦旺介绍了大会盛况,详细讲解了参加党的十九大的所见、所闻、所学、所悟。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做了全面部署,是我们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张成慧指出,一要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精心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方案,纳入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党校学习培训的重要内容,通过举办各种形式的主体班、专题培训班、研讨班,分期分批把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轮训一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就是要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主动融入“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和“开发三都澳、建设新宁德”发展大局,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要管党、从严治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砥砺奋进,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公仆本色,拧紧管党治党螺丝钉,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四要狠抓落实、实干实效,确保全年顺利收官。目前距离年底就剩下2个来月,各项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也进入检验全年工作实效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加强领导、加强调度、奋力拼搏、全力冲刺。

张成慧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在行动,归根结底是要落到一个“干”字上来。党中央确立了未来五年的四个“工作坐标”,为我们推动加快发展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带领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发扬钉钉子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年接着一年干,稳扎稳打、善作善成,确保与全省全市同步建成小康!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