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寿宁县司法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职业技能培训
2017-10-31 09:27:56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王吓钗 感谢你们提供这样一个掌握技能的学习良机。等我期满解矫后,争取早日顺利回归社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假释的社区服刑人员叶某说道。1027日,寿宁县司法局和县人社局联合组织办班,安排本县20余名余名社区服刑人员参加为期三天的职业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宁德技师学院教师为社区服刑人员讲解电子商务基础知识和微商运营技术并颁发相应的职业资格证书,切实提高社区服刑人员的劳动就业能力。

县社矫中心工作人员对参加培训服刑人员身份信息逐一核实,重申日常监管制度,强调课堂纪律。根据开班前摸底的社区服刑人员基本情况、个人条件、发展意向等,课程从电子商务的发展背景、发展趋势、运行模式、营销方式等方面,再结合寿宁县地理产业特色,通过理论与实例融合讲解,让参加培训班的社区服刑人员能够较快吸收消化电子商务的基础知识和运营技术。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