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寿宁县司法局与结对共建村签订协议书
2017-10-31 09:30:25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王吓钗 日前,寿宁县司法局党组书记缪锦松、副局长张庆丰等一行来到平溪镇燕窠村,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当天,司法局副局长、党支部书记张庆丰特地用方言为燕窠村党员们上了一堂党课。课上介绍了中央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盛况以及部分十九大报告精神,要求党员们要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用方言来讲党课,像我这样的老党员更容易听懂,我很喜欢这种方式。”89岁的退休党员黄超水不但听得津津有味,而且在座谈会上还主动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黄超水表示,此次专门设置了用方言交流的座谈会,让习惯用方言交流的他倍感亲切。

 此外,缪锦松与张庆丰还与困难党员进行了一对一地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困难党员的生活情况,思想动态和面临的困难及需要帮忙解决的问题。参会的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关心表示深深地感谢,并简要汇报了各自的工作及家庭困难情况。缪锦松针对大家反映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给予了耐心地答复,并提出了一些建议。他鼓励大家要时刻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克服困难,尽快渡过生活难关。最后,张庆丰还为困难老党员党员们送上了慰问金,向他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和党的关怀。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