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经济产业
“寿宁高山茶”香艳泉城
2017-11-01 10:12:09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刘登勇  近日,在济南举办的第五届中国茶叶博览会。“寿宁高山茶”凭借其天生丽质和馥郁芳香,在众多的茶产品中艳压群芳,引发了泉城茶界骚动。

展会上,寿宁高山茶馆的热络,吸引了许多茶界同行前来了解情况,还引起了有关人员的关注,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原副政委、武警中将隋绳武、农业部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中心副主任陈金发、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何宗贵等领导嘉宾在开馆仪式后,首先来到了“寿宁高山茶”馆品鉴和指导。寿宁县委副书记张彪详细介绍了寿宁茶的特色和优势,得到了大家的点赞。

展会期间,经过精心设计和搭建的“寿宁高山茶”展馆门庭若市、宾朋满座,人流络绎不绝。来自山东省及周边省市的茶人们,一个个对寿宁的原生态茶叶和硒锌茶叶表现出了深厚的兴趣,纷纷到馆品茗、问询。在闽东茶推介会上,寿宁县人大副主任吴传洪向大家介绍了寿宁悠久的茶历史,“寿宁高山茶”良好的生长环境和独特的硒锌土壤资源以及茶产业的发展情况。在品鉴会上,“寿宁高山茶”从听觉、视觉、味觉、嗅觉等多角度诠释了它的天生丽质,来自我县的5个茶企分别向领导和嘉宾介绍了各自的企业和各具特色的拳头产品。期间,我县领导还利用活动间隙走访了在济茶企、茶商,并与部分重点企业家座谈,深入探讨“寿宁高山茶”品牌宣传推广与做大做强寿宁茶产业问题。寿宁县茶企还参加了全国斗茶大赛,龙虎山茶场荣获金奖,御茶园茶业荣获优质奖。各界茶人闻讯后,纷至沓来,一度出现抢购“寿宁高山茶”的场景。

据了解,中国茶叶博览会是由农业部批准并主办的全国性、茶产业领军式盛会。寿宁县此番派出了由县委副书记张彪、县人大副主任吴传洪带队,8家茶企参展的强大阵容,以全新的姿态展现曾经“养在深闺无人识”的寿宁高山茶。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