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武曲镇:全面推行河长制 致力实现“河长治”
2017-11-01 11:47:57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龚振玉 为大力改善武曲镇水生态环境,镇河长办多举措宣传河长制工作,全力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建设美丽新武曲的目标。

镇河长办工作人员在各村道路、河道两岸设立河长制宣传牌与宣传横幅,紧扣“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这一宣传主题,增强全镇居民惜水、节水、护水意识。同时在河流的显要位置,设置河长制公示牌,将地乡镇、村居四级河长名称,河流整体情况,监督举报电话等在公示牌上进行全面公开,增强全社会对河长制工作及其重要性的认识。

通过对河长制的广泛宣传,极大地增强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对河长制工作的认识,提升了广大群众保护母亲河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营造了全面推行河长制的良好氛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