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对弈千年名村 选手尽展风采
2017-11-01 16:14:14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缪福森 日前,由犀溪镇政府、县老体协和犀溪镇老体协主办的首届“犀溪旅游杯”全县中老年象棋公开赛在西浦村拉开帷幕我县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参加活动。

公开赛主赛场设在新落成的西浦小学教学楼里,选手按老年组和中青年组分开比赛,来自全县各乡镇象棋选手及象棋爱好者60多人参加,年龄跨度大,选手棋艺高。经过2天共7场的紧张激烈角逐,最终从老年组和中青年组选手中各评出8名竞技优胜者。

据了解,赛场设在中国最有魅力休闲乡村、中国传统村落、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同时参加的选手都将获得一份由县农村信用联社提供的礼品,不但极大鼓励了许多象棋爱好者纷纷前来报名,也吸引了许多来自各地游客的前来观光,带动了一方旅游资源。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