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张成慧到斜滩镇调研指导工作
2017-11-01 16:51:37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加元  111日,县长张成慧带领政府办、民政、民宗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斜滩镇调研指导工作,县领导赵维玲、谢庆参加调研。

张成慧一行深入斜滩镇外洋村、大溪头村,实地走访精准扶贫户和农村低保户,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实际生活状况和帮扶工作进展情况。察看改水改厕、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

“家里有几口人?”“主要经济收入有哪些?”“下一步如何增收致富的?”在贫困户雷永清家中,张成慧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家庭收入状况、致贫原因和脱贫致富的打算、商量脱贫办法,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积极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扶持下,依靠自己的勤劳和智慧, 树立信心、克服困难, 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在大溪头村,张成慧与镇村干部、党员群众围坐在一起,共同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他结合农村基层实际,深入浅出地阐述十九大报告中关于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内容,并不时与大家交流,了解基层组织建设、群众脱贫增收等情况。张成慧要求,要立足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提高农业种植水平,提升农业质量和效益;精准扶贫工作要做细作深,挂钩帮扶干部要摸清贫困户家庭情况,致贫原因,因类施策,做到脱真贫、真脱贫,以实干实绩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乡村建设要做好规划,保护好生态环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