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寿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11-02 16:22:34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通华 开启新时代,不忘初心再出发!党的十九大闭幕后,我县各地迅速组织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县直机关、各乡镇各级党员干部和群众纷纷表示:发扬钉钉子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年接着一年干,稳扎稳打、善作善成,在“宜居宜业宜游”建成小康路上书写崭新华章。

继10月27日晚,寿宁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10月31日县委宣传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之后,我县各级各部门纷纷行动起来,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在全县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党的十九大代表、福建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技术总监叶旦旺从北京回来后,日程都排满了,他在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三祥科技园建设工地的一线建设者们讲述自己参加盛会的所见所闻所感,与大家分享学习体会。

 11月1日,寿宁县犀溪镇宣传、纪检部门干部到际坑村精准扶贫户张燕平、张小明创办的石蛙养殖地里宣传学习党十九大精神。在田间地头,镇干部向他们讲解十九大关于“三农”问题的重要论述,对他们关心的问题用浅显的语言进行分析讲解。

张燕平、张小明身残志坚,俩人于2011年合伙在山上创办一个石蛙养殖厂,政府为他提供残疾人创业资金补助及产业扶贫补助,坚定了他们创业信心。今年,石蛙养殖规模达上万只,经济效益也初见成效。

在清源八斗洋社区,镇党委、政府组织社区治安巡逻队入户发放学习资料,并用本地方言现场宣讲十九大精神,以高昂的士气、饱满的热情、实干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