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幻灯 > 
雷春雄到芹洋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调研指导村级组织换届前期工作
2017-11-02 16:43:19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吕铭丹 近期,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做好明年村级组织换届前期工作和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县委组织部成立三个调研宣传组分赴全县14个乡镇进行深入宣传调研。1031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雷春雄带队深入芹洋乡宣讲调研,并就做好村级组织换届前期工作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行指导。

在调研宣讲会上,芹洋乡详细汇报了村级组织换届选举的前期工作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农村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就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存在的困难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进行深入探讨。

雷春雄强调,要高度重视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党的十九大报告首次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给亿万农民提振了信心,让乡愁得以寄托,体现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应当抓住换届的契机,把“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政治素养好的人才引入乡村建设的队伍中来,把握好乡村振兴的关键。

雷春雄指出,乡镇党委要提前谋划、尽早部署,强化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紧扣当前重点工作,梳理问题清单,研究制定对策措施,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要摸清底数,健全台账,详细了解掌握村级组织工作情况信息,做细做实各个步骤,建立明细工作台账,做到心中有数;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根据具体情况,分类梳理,做到一村一策,提高针对性;要坚持标准,选好配强,严格选拔标准,切实把思想作风正、政治觉悟高、秉持公心、乐于奉献、工作能力强的优秀人才物色到村干部队伍中来;要注重宣传,提早策划,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浓厚宣传氛围,全力做好村级换届选举工作。

当天,雷春雄一行还先后到芹洋乡九岭、尤溪等村,实地察看九岭村光伏发电项目、码头在建项目、改水改厕项目,村容村貌整治等情况,了解本届村干的工作成效及他们对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建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