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国网福建寿宁供电公司:联合开展“电网连万家 共享电气化”主题活动
2017-11-03 10:14:27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李腾飞 为深入拓展居民用电销售市场,大力提升城乡居民家庭电气化水平,111日,寿宁供电公司与县消协、寿宁在线联合开展电网连万家 共享电电气化主题活动,倡导大众家电消费向大功率家电、智能家电转变。

    活动现场,该公司员工为前来咨询的广大居民讲解电能替代、智能用电、节能环保等知识,并大力宣传家庭电气化安全、绿色节能环保的理念,增强居民节能、环境意识,倡导居民家电消费向新型、智能家电的习惯转变。同时,积极推广智能缴费等便民服务。

  据了解,自电网连万家,共享电气化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高度重视,相关部门迅速启动,前期与有影响力的家电卖场、业内口碑好的家电品牌店进行洽谈,建立合作关系,并充分加强公司内部协作支持,细化活动环节,确保活动组织高效,运行流畅。

同时,为进一步扩展电力市场,该公司今后还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推广智能家居技术和节能电器产品,进一步提升居民年均生活电能消费指标水平,落实国家和公司推进电能替代的各项措施,更好地拓展电能替代应用领域。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