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我县召开第二批省市下派驻村蹲点干部座谈会
2017-11-03 11:35:00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 112日,我县召开第二批省市下派驻村蹲点干部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雷春雄,副县长温加生参加会议。

会上,16名省市驻村蹲点干部畅谈了一年以来驻村工作的心得体会,讨论交流加强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建设美丽乡村等经验做法,并就今后农村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雷春雄充分肯定了所有驻村干部这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代表县委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一年来16名省市下派驻村蹲点干部积极投身“加快建设新寿宁”,团结带领驻点村党员干部群众因地制宜搞建设、谋发展、促增收,在强化组织建设、改善基础设施、精准扶贫、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上都做了大量的工作,为基层工作注入了新鲜血液,使得寿宁的面貌日新月异,农村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雷春雄强调,选派干部驻村蹲点,是省委、市委站位全局、着眼长远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是“四下基层”的持续深入实践,是加快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具体行动,是促进年轻干部更好成长成才的主要途径,是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的重要举措。希望与会驻村干部回到原单位后,能把寿宁当成第二故乡,一如既往地关注和关心寿宁,为寿宁发展献言献策,继续当好驻点村的党建指导员、联络员和宣传员。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