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我县组织科级领导干部赴清华大学培训
2017-11-06 17:17:28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韦斌 日前,寿宁县委组织部组织县直机关负责人和乡镇党政正职等48人,赴清华大学参加为期一周的寿宁县科级领导干部专题培训圆满结业。

此次培训从1030-114日,为期一周,内容涉及社会、政治、经济、文化各个领域,包括全面从严治党与基层党建、经济形势与分析、新兴产业建设、民生与社会建设等多个方面的内容。课程结束后还将开展为期三个月的网络在线远程学习。

参训人员通过培训,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更新了观念。学员普遍反映,在接受专业知识培训的同时,亲身领略了百年清华博大厚重的人文积淀和历史底蕴,体会到了“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及“严谨、勤奋、求实、创新”的学风带给一代代清华人的巨大影响。参训学员表示,要以清华精神鞭策和激励自己,行胜于言,勤学善思,务实创新,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开拓进取,为更好地服务寿宁科学发展、绿色崛起、服务“融入开发三都澳,加快建设新寿宁”贡献力量。

据悉,今年以来寿宁县实施“重点人才”工程,深化校地合作,与清华大学、人民大学、同济大学、宁德师范学院分别签订校地合作框架协议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通过“走出去”“引进来”,县财政投入100万元,采取内引外联的培训方式,组织一批党政人才、业务骨干到国内知名高校进行系统培训。同时,聘请知名专家、学者对干部人才队伍开展培训,进一步加大农村实用人才、大学生创业项目、互联网+项目主体等人才培训力度。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