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芹洋乡举办乡村两级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2017-11-07 09:24:17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徐茂龙 近日,芹洋乡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该乡党政班子、各村党支部书记及乡村两级部分党员代表共56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题紧紧围绕“在‘学’上深化拓展 在‘做’上持续用力”展开。乡长范世朗系统透彻、深入浅出地归纳了过去5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核心要义、创新观点和重大贡献等方面内容。与会党员结合城乡一体化建设进程和个人岗位职责,踊跃发言,畅谈学习感受。

范世朗强调,党支部是党最基本的组织,也是教育管理党员的基本单位,要充分发挥党的组织功能、组织优势和组织力量,迅速传达十九大精神,让党支部吹响学习“集结号”,用好基层党组织的“处方权”,携手推进“学与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有序推动社会各项事业开花结果、落地生根。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