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斜滩镇开展法制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7-11-07 11:42:27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 缪挺 文/ 为切实做好青少年群体的法制教育、服务、管理和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进一步引导教育青少年树立法制观念,促进青少年心理健康成长。日前,斜滩镇组织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团委等部门到斜滩中心小学开展“四合一”法制宣传工作暨“12355”进校园活动,并在校梯形教室进行了一场“法制与安全”的讲座。

讲座上,法制副校长、派出所李泽新和司法所优秀调解员练根佐以学生为什么要学习法律、学生应当学习哪些法律为内容,结合身边真实的事例,就小学生如何防止校园意外伤害,抵制不良风气侵袭,如何提高自我保护防范意识,常用法律知识等方面进行了一一阐述,有理论,有生动的事例,内容贴近学生生活。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为了促进青少年心理健康发展,引导青少年学法、懂法、守法和用法,强化青少年的法制观念,构建全社会参与的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体系,营造有利于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更好地服务全县社会管理创新工作入开发三都澳,加快建设新寿宁”作出贡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