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南阳镇坝头少数民族村热烈欢送省派驻村第一书记返城
2017-11-07 16:24:52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添雅  7日,阴雨蒙蒙渲染了离别的情绪。坝头少数民族村干部群众举行了热烈、淳朴的仪式,欢送他们的欧阳书记返城。

一年前的今天,作为省派第二批驻村蹲点干部的欧阳海松被选任为南阳镇坝头少数民族村第一书记。时光荏苒,日月如梭。一年的驻村蹲点工作转眼间就圆满结束了。村民们提前准备了鞭炮、小彩旗、大红花,带上精心手写的欢送条幅,以及一块写着“驻村坝头谋发展潜心办事聚民心”的牌匾前来参加欧阳书记的欢送会。

驻村期间,欧阳海松尽职履责,抓制度、促发展。积极推进坝头美丽乡村建设。累计筹资150万元修建帽底畲族文化广场,修缮沿溪公路、护堤,拓宽排水沟,安装沿溪护栏,改善人居环境卫生。他关心村民疾苦,积极入户走访调研155户,结对困难群众24人次,帮助解决实际问题12个,慰问贫困户和困难党员26户,发放慰问金2万元。为坝头少数民族村做了不少实事,在这期间,也与村民建立了深厚友谊。

欢送会后,大家在广场上与欧阳海松依依惜别。镇长叶宝元代表南阳镇党委、政府送上鲜花,感谢欧阳海松同志一年来为坝头村及南阳镇的发展所做的努力。群众们自发拉着横幅,燃起鞭炮,一路将欧阳书记送到村口,并诚挚的邀请欧阳书记常回来看看,村民永远记得他。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