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寿宁县召开脱贫攻坚“百日会战”行动工作推进会部署年终贫困人口动态调整等工作
2017-11-08 09:43:32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叶茂辉 3日,我县召开脱贫攻坚“百日会战”行动工作推进会,通报“百日会战”督查情况、传达学习全省扶贫办主任会议精神、部署年终贫困人口动态调整、“四个逐户落实”等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距“百日会战”决胜阶段仅剩一个多月的时间,时间紧、任务重,要求各乡镇要按照“一个明确、两个造册、三个推进”的总体工作思路,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县委副书记张彪,县扶贫办、精准扶贫督导室负责人,各乡镇精准扶贫、造福工程分管领导、扶贫专干等参加。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张彪主持。

会议结合部署年终贫困人口动态调整、“四个逐户落实”工作,传达学习了全省扶贫办主任会议精神。要求各乡镇要把思想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提高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按照中央、省、市的统一部署要求,严格各项程序和时间节点,加强对2017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的组织领导,做到“应纳尽纳,应扶尽扶”,同时要切实抓好“精准建档核对逐户落实、精准帮扶核查逐户落实、政策宣传和兑现逐户落实、电话访查逐户落实”,全面提高脱贫攻坚的精准度和工作成效。

针对县纪委全覆盖发现的问题。张彪指出,各乡镇要切实发挥纪委全覆盖的推动作用,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建立问题清单,完善相关内页档案资料,转化成果运用,推动问题整改,提高工作成效。对于下一步工作,张彪强调:一是问题再梳理,重点更突出。要以历次督查、纪委全覆盖发现的问题、“百日会战”最新通报指标数为导向,突出产业扶贫、人口动态调整、“四个逐户落实”等重点,打好“百日会战”;二是精神再明确,要求更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各乡镇分管要及时、准确向党政一把手汇,班子成员共同学习,研究贯彻意见;三是会战再推进,措施更有力。县扶贫办要加大各项重点工作通报力度,由十天一通报改为五天一通报,县纪委、县效能办也要同时督查跟进。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