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大安乡及时扑灭一场民房火灾
2017-11-09 08:45:19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项丽霞  117日早上8时,大安乡大安村一民房发生火灾,火势十分严重,威胁到邻居房屋。大安消防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分成几组,有的灭火,有的输散群众,并转移可能被殃及的民房内的贵重物资。随后,县消防大队、南阳、清源等地消防队及时赶到。火灾现场,消防队员们一边帮助安抚受灾群众、疏散人流、防止踩踏,一边组织力量蓄水救灾,经过近一个多小时的奋力扑救,火势得到有效控制,明火基本被扑灭!

本次火灾共计411人,其中两人轻微受伤,具体失火原因县消防大队正在调查中。

消防部门提醒:眼下正是火情的高发期。居民外出时要关闭家中的电器设备、最好拔掉插头,液化气使用后要及时关闭阀门等,同时,要请专业人员及时更换老旧电气线路。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