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郭学斌向我县农村青年创业人才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9 09:33:38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加元 11月8日,市委常委、组织郭学斌赴寿宁,向大学生村官、选调生、土人才和创业青年宣党的十九大精神。书记汤孔忠主持宣会,委常委、组织雷春雄,政府副县长主任温加生参加宣会。

郭学斌围绕习近平新代中国特色社会主思想个主线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思想、新目、新部署、新要求行了深入浅出、系全面的解。他指出,学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期的首要政治任,大家要通各种渠道、各种媒体学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上下功夫,持不断学、反复学,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指导实践、推工作。

郭学斌希望,广大青年要牢记总书记的希望和嘱托,争当理想信念的定者、十九大精神的播者、开拓新的奋进者、勇于担当的搏者、斗的创业者,始怀理想、扎根基斗,努力成代的参与者、献者、引者。

孔忠强调,广大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极响党的号召,在村广舞台中展代青年有的作。一要深入学新思想。深入近平新代中国特色社会主思想,极踊融入新代、新征程中,努力做一名有理想、有本、有担当的秀青年;二要刻牢新使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寄予的殷切嘱托,发挥致富“带头人”“领头雁”的示范带动作用,县农展、农业繁荣、民增收献力量;三要奋发新作顺应农村新形、新要求,立足寿宁实际,主融入村振兴战略,大力弘扬创新精神,守梦想、心怀感恩、着追求,造出无愧于新代的业绩

 

会上,大学生村官、选调生、创业青年代表合各自工作实际心得体会,思路想法,纷纷表示一定牢记总书记的希望和嘱托,扎根基奋发,在寿宁片美的土地上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当天,郭学斌深入坑底地察看了坑底镇镇有干线”建设项目和玉小区造福工程,详细了解目建设进展情况,他要求,在推进项目建设过程中要保好生,保保量保安全;造福工程是民生工程,一定要建好,同要抓好社区党建工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