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大安乡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7-11-09 14:58:30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项丽霞 117日,大安乡召开全乡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乡党委书记龚旺春传达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分别从牢记初心和使命,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进祖国统一,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方位解读。

学习会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乡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带头学,深入学,认真学思践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准确把握,内化于心。十九大报告清晰勾画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总蓝图、时间表,高瞻远瞩、气势恢宏、催人奋进,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武装头脑。

学习会要求:一是要在立足本职,服务中心上有新作为,深刻把握和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把思想行动,工作重点统一到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上来,二是要在聚焦主业,谋取发展上有新突破,坚持围绕特色产业建设,以提升产业质量和市场竞争力,促进乡经济快速发展为目标,推进锌硒品牌战略的改革创新。三是要在管党治党、提振精神上有新进步,要深化管党治党,从严治党,要进一步锤炼作风,切实把心思凝聚到干成事上,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功夫,强力推进大安事业跨越发展。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