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塘洋村群众自发相送驻村书记离任
2017-11-09 15:13:46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龚振玉 沈书记,回去不要忘记常回来看看啊”……119日上午,迎着明媚的阳光,武曲镇塘洋村,老老小小的群众拥着即将上车的第一书记沈锦坤,虽然质朴的他们没有华丽的语言,却从他们饱含泪水和感激的眼里,看出对他们的沈书记无比的不舍。

面对依依惜别的村民,沈锦坤的心里也沉甸甸的,他哽噎地对乡亲们道声:多保重身体。

分别的时刻到了,大家万般滋味涌上心头。再见乡亲们,塘洋就是我的第二故乡,我一定会再回来看大家的。沈锦坤感慨地对乡亲们挥手说。

这位驻村一年的第一书记,他感受到了塘洋村群众的关爱,也深深地爱上了这片乡土。

去年114日,村里迎来了这位面容白净、衣着整洁、文质彬彬的第一书记沈锦坤。到村任职以来,沈锦坤始终牢记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责任和使命,规范村规村务,凝聚民心民力,新建登山步道,发展百香果产业,修缮文化综合服务中心,丰富村民业余生活,改善人居环境,关心慰问困难群众,全身心投入驻村蹲点工作中,成为村民交口称赞的好书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