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大安打通景区公路促发展
2017-11-10 10:24:53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项丽霞  连日来,大熟村二级公路入村入口至仙岩景区环村公路路基铺设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公路长1100米,宽12米,涉及征地户130多户,目前征地已基本完成,整个项目工程预算投入300多万元。

据悉,大熟村是大安乡乃至全县最大的行政村之一,总面积12平方公里,全村3100多人,距离县城7公里,是寿宁县内最大的盆地。大熟村山清水秀,风景秀丽,有村东南的飞马景区,有距村两公里俯瞰鳌城全景的西山顶,有柏木草场的马坪,有闻名遐迩的仙岩十里杜鹃长廊,有雄踞大安乡境内最高峰-卜蛇林,可以说大熟村是寿宁县理想的后花园。仙岩生态景区与周边的坑底乡境内已列入国家森林公园的“杨梅洲景区”自成一体,是当地不可多得的天然旅游景点。

该路建成以后,能够进一步开发大熟村的旅游资源,让大安、坑底两乡镇的风景串点连线成片,打造寿宁县城美丽的后花园,进一步推动寿宁旅游事业的发展,同时道路连接到浙江境内,促使两省边界农村经济更好地沟通、交流、发展。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