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我县“飞鸽传书”为在外流动党员送“大礼包”
2017-11-10 18:32:52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通华 119,我县在东区众创空间会议室举行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飞鸽传书首发式,县委组织部分别与县委党校、邮政速递寿宁分公司签约,向全县在外流动党员邮送2153个十九大精神学习大礼包,启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飞鸽传书系列活动。

县委书记汤孔忠,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淑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雷春雄等参加了首发式。汤孔忠作了讲话。

我县现有党员11273人,其中在外创业经商的流动党员有2153人。为做到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学,实现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的一个都不能少,县创新送学方式方法,依托邮政速递,通过飞鸽传书,为寿宁在外流动党员及时送上新党章、党的十九大全文报告、党的十九大百题问答手册等一套学习资料和一封家书、一枚党徽,并建立一个流动党员微信群。同时,邀请市委、县委党校教师到浙江泰顺及上海、西安等驻外流动党支部进行巡回宣讲,带去党组织对在外流动党员的问候和关怀。

 

汤孔忠强调,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飞鸽传书首发式活动,既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对在外流动党员进行积极有效教育管理的一种创新尝试,有利于我县在外流动党员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的全覆盖。他指出,各基层党委务必根据在外流动党员台账,及时用飞鸽传书将学习资料寄到每个流动党员手中,并以此为载体,保持与在外流动党员的密切联系,形成常态化长效化机制。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